English

英格兰客场战平 葡萄牙力克荷兰

2000-10-13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报道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,在欧罗巴大地上进行了20场世界杯预选赛。比赛结果几家欢乐几家愁,葡萄牙队、土耳其队、斯洛伐克队、意大利队、西班牙队、苏格兰队、波兰队、俄罗斯队和德国队都取得较好的成绩,在各自小组中坐上了头把交椅。

第一小组,俄罗斯队以3:0轻取卢森堡队,两战两胜积6分,但它的最大劲敌仍是目前仅打过一场积3分的南斯拉夫队。斯洛文尼亚队未能战胜瑞士队,错过了坐上小组第一的交椅。

第二小组中,依靠康塞凯奥和保莱塔在上半场的各一个进球,葡萄牙队以2:0客场击败荷兰队,并以积7分的成绩占据小组首位。目前,输给了爱尔兰队的爱沙尼亚队积6分,排列第二。

第四小组的土耳其队在客场以1:0小胜阿塞拜疆队,斯洛伐克队和瑞典队打满90分钟互交白卷。目前,土耳其队和斯洛伐克队同积7分,但土耳其队因进球多而排列第一。

第五小组的波兰队没有战胜威尔士队,被同组的对手追了上来。乌克兰队和白俄罗斯队都全取3分,目前均积6分,只比波兰队少1分。

第六小组的克罗地亚队和苏格兰队踢成1:1,后者积7分,但是它比同组的比利时队和克罗地亚队多打了一场。克罗地亚队出战两场,都打成平手,仅拿到2分,形势不太妙。

第七组的以色列队以3:1胜波黑队,目前该队积6分,位居小组第二;西班牙队同奥地利队战成1:1,西班牙队排列小组头名。

第八小组的意大利队主场以2:0力挫格鲁吉亚队,以7分高居小组的榜首;匈牙利队客场以6:1大胜立陶宛队,以积4分列小组第二位。

与德国队同在第九小组的英格兰队被顽强的芬兰队逼成0:0,仅拿了1分,在该组垫底。目前,德国队两胜积6分位居第一,芬兰队积4分,排列第二。

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分组赛下一轮将于明年3月24日和28日继续进行。在这期间,各队有5个多月时间进行精心的备战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